close
今日很想去做個臉。

起床後便有了這個想法。打到De Mon SPA,說要排候補,「有空缺就會通知,沒有的話就不會通知喔~」,小姐這麼說。

想想不如就去Socie體驗看看,上他們網站看看現在有何優惠體驗,選定Double雪白課程,便預約了下午2:00的課程,但小姐希望我1:30便過去先做諮詢。

1:30準時抵達,Socie服務態度很不錯,使用感也都很高級。以我非常有限的SPA Salon經驗來說,算是相當的不錯。

小姐讓我用他們的儀器照深層斑點的部分,還滿可怕的呢,感覺兩頰全部都是斑。根據小姐的說法,是那些斑目前都還沒有浮出表皮,都還算深層的斑,可以利用美白產品阻斷深層斑浮出表皮;而表皮的斑也可以利用去角質把斑點做淡化。對了,她還說人的皮膚表皮有20幾層,一般的去角質頂多去掉7-8層而已。算是有點小小的知識獲得。

此外,小姐說我的皮膚狀況沒有什麼大問題,膚質不錯,粉刺也很少。關於粉刺的部分,實在令我挺驚訝。因為在De Mon,小姐在清粉刺時都會說我粉刺多呀、要我不要用卸妝油呀,但透過Socie的機器一照之下,粉刺會以橘色顯示,果然我真的看不太到橘色的點點,要很仔細看,才會在鼻翼、下巴有看到一點點橘色點點。Socie說他們不會幫客人清粉刺,因為這種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不是他們所推崇,他們也有很多媽媽級的客戶,因為之前都在坊間的沙龍被清粉刺清到毛孔整個很大,老了以後毛孔就越來越明顯~

總之,膚質不錯這件事情,真的有讓我開心到。我自己也覺得改用EL的保養品後,好像皮膚問題少了很多呢!

皮膚諮詢結束後,小姐帶我參觀環境。接著換衣服,等待美容師準備妥當來為我服務。

Socie的環境是真的滿不錯的,更衣間很有日式的風格,讓我想起Uniqlo的更衣間;製物櫃也很高級,提供換穿的拖鞋也是五星級旅館的材質;等候大廳裡的雜誌很多本,沙發軟、空間大、窗外明亮;提供的茶飲是洛神花+話梅,酸酸甜甜很是清涼。

我翻看雜誌中間,擔當來跟我說美容師建議我做另一種三效美白課程,因為我反映我臉會泛紅,若做Double雪白課程會敷熱膜,會讓泛紅更嚴重。於是乎,我便改做三效美白。

於是便前往診間,進行課程。

診間裡的陳設也很簡單,沿牆面一排都是美容師的「傢私」,我沒有仔細看。我只注意到診間裡是一張椅子,可以平躺、可以拉直有靠背的那種。美容師先請我坐下,椅子挺高的,我的身高要坐上這張椅子還要稍做調整一下才行。然後美容師幫我鋪上毛巾,毛巾很厚,但觸感不算柔細。浴袍也是,也不算太柔細的材質,但很厚,相信吸水力應該很不錯!然後美容師稍微介紹一下今天會使用到的產品,主要是一張綠茶面膜,美容師會根據我的臉型做裁剪;另一個便是保濕面膜,比較膠狀質地的那種;另外也介紹了會用到維他命C粉,她也讓我用在手上試試觸感。

然後便開始了療程。

先是美容師先將浴袍稍做調整,開始進行肩頸的按摩。很舒服,使用感也很不錯,不會很油的感覺。大約進行有10 mins。然後便讓我躺下,開始眼唇卸妝(感覺是使用清爽的卸妝液)→全臉卸妝(應該是用到洗臉慕絲吧,完畢後有用洗臉海綿沾溫水仔細擦拭至少三遍)→深層清潔(沒有用到顆粒狀的去角質,應該是用乳狀的東西,此時有帶一點按摩的手法,用畢一樣是用洗臉海綿沾溫水擦拭至少三遍)→綠茶面膜(此時我已經進入朦朧狀態,我也不太清楚他做了什麼...)→全臉按摩(超舒服!超舒服!)→眼部按摩(感覺的出來美容師有加強眼部,因為我眼睛下方與眼尾的暗沈是滿嚴重的,也是超舒服的!)→保濕面膜(這裡就已經醒了,因為面膜有點冰)→晚霜→化妝水→日霜,保濕面膜時也有進行手部的按摩。

結束後美容師拿鏡子讓我看,真的是效果很不錯!臉部的暗沈疲憊一掃而空,尤其是眼睛的部分。另外東西也都很適合我的膚質,摸起來皮膚很軟很滑但不會油膩,臉上也沒有油光!超滿意的!

於是乎,我便花了30,000元又給它包課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