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67.JPG 

左:化妝水        右:粉底液

這是在入間市的三井Outlet裡面買的,本來對於這牌子的化妝下地有印象而已,便推薦小姑購買,因為我的東西已經夠多了,下地也不在少數,便只購買了化妝水與粉底液。

原本還對於這價格不是很有信心,覺得日幣匯率這麼高,萬一買回去發現比台灣還貴,那不是很嘔嗎?不過回台灣後google了一下價格,發現Yahoo購物中心上的價格竟然高得嚇人咧!Yahoo上面化妝水要賣880台幣,粉底液要賣990台幣,害我一度懷疑我記的帳是不是記錯價格了?

我買到的價格是化妝水日幣714,換算台幣只要254粉底液日幣840,換算台幣也只要299元!超划算的啊!

【粉底液】

粉底液部份我選了最深色30號,因為小姑那麼白都選了20號,所以我選健康膚色30。這款有防曬係數SPF28, PA++,容量有30ml。包裝上的字樣寫著154%,大概是標榜保濕度可以達到154%的能力吧!另外還有一個面膜的圖案,大概是再說這粉底液的保濕能力讓你有如敷上面膜一般的保濕效果吧?

在日本日語不通,就得發揮點想像力。

雖說是最深色的顏色,但是塗抹均勻後反而還滿貼膚色的,因為只適用在手上,的確讓手背的紋理比較不那麼明顯,有淡淡的光澤。

【化妝水】

化妝水部份,容量有200ml,品名部份漢字寫著保水膜化妝水,英文品名則是Clear Mask Water,一樣有個面膜的圖案,還有寫英文Moisture keeping Power Up!感覺就是很強的保濕化妝水啊!

試用的感覺是滿濃稠的,跟Dew的滋潤型化粧水有點類似,但沒有Dew那麼濃稠。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