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個包。

本來是想看看agnis b的包包,可惜現在櫃上的款式都沒有喜歡的。

【Samantha Thavasa】

便買了日本專賣的ST品牌包包,今年去了發現代言人換成碧昂絲,終於把貝嫂換掉了,如果還是貝嫂的話,我大概是不會買這牌子的包吧。

DSC04426.JPG 

這個包是在表參道的 Samantha Thavasa 旗艦店買的,店內可以直接做退稅服務。

這包走比較 OL 路線,好像比較沒有 ST 的華麗與少女風格,不過整個皮革觸感不錯,是小牛皮做的,我特別問了是 Made in Japan 的。總共有黑、桃紅、淡粉紅、咖啡色與我這個米色。退稅後日幣38,000,折合台幣13,520元。結帳時好像剛好也有台灣母女三人在店內逛,我在咖啡色與米色間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選了米色這個,結果那母女就買了另一個咖啡色的,眼光也算不錯啦!

DSC04424.JPG 

這是內裡的樣子。有手機袋跟另一個口袋,但沒有拉鍊內袋。整個包就是一條金色拉鍊,可雙頭拉。背袋的部份只有一條,我就是特別中意這設計才買的。平常背包包,若是有兩個肩帶的設計,常常會變成靠近身體的肩帶還在肩膀上,但另一條肩帶就會掉下來,常常要特別去拉回肩膀上,我覺得不喜歡,所以只有一個肩帶的設計我認為挺好的。

DSC04427.JPG

有附上防塵袋與品牌紙袋,看了一下附上的保養說明卡,好像是屬於Deluxe系列的包款。不過我對這品牌也沒太大研究,只知道有分好幾個系列,還滿複雜的~。

 

【GAP】

DSC04050.JPG 

這張是在前往日光的東武電鐵火車上拍的。裡面裝了我兩天一頁所需的簡單行李。可以看得出來容量挺大的,包本身的重量不重,所以即使裝了行李,背起來的重量也還算OK,不會覺得太重肩膀酸痛。

這個包在上野OIOI百貨的GAP購買,日幣5990,折合台幣2131元。本想說再看看其他品牌的東西,可以湊滿日幣10500去辦退稅,但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什麼想買的,所以這個包是以原價買的。

DSC04032.JPG

這是把兩邊釦子解開的樣子,若是要裝很多東西,就可以把兩邊釦子解開增加容量。不過當然是把釦子扣起來比較有型好看一點囉!

包包的材質是人造皮革,沒有漆皮那麼亮,但還是有一定的亮度。正面跟背面都有縐褶設計,所以不管怎麼背,都是正面。這點很不錯。背帶的部份以皮繩打結,然後在手拿的部份也以人造皮革處理。拉鍊的部分是金色的。這個包有很多很多顏色,但是每家店有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我在新宿先看到紫色款,覺得很有好感,然後在上野決定買下,但決定買銘黃色這款。後來在吉祥寺有看到正紅色、黑色、寶藍色、好像還有橘色的樣子。

【Benetton】

這個包,超划算的。也算是得意戰利品吧?

DSC04431.JPG 

很鮮豔的黃色,肩帶的部分是白色的皮革。包包表面是做一些皺摺的設計,底部有加寬,容量也不小。包包的材質是有點絲緞的質料,看起來很亮,另外有加上一點厚度的內裡,整個包的質料摸起來就很舒服。我覺得比較偏休閒款,是因為鮮豔的黃色吧。

我在入間市的三井 Outlet 買的,價格是日幣1900,折合台幣是676元。不到700塊耶!我對Benetton的研究是不多啦,但是一個包的價格應該都超過台幣1000以上的吧?所以私以為這個包應該是滿超值的吧?

DSC04434.JPG

這是裡面的樣子,駝色帆布布料,有拉鍊內袋,也有手機袋跟一個口袋,包包開口是以磁鐵開扣。 

 

我看可以一整年不用買其他包了。這次共入手OL款、休閒款、旅遊逛街上班三皆宜款,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