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離職的這一刻,充滿歡欣也充滿期待。我終於放下一切勇敢的Say No了,離開這僵化的圈子,跳出這每個人都害怕改變現狀卻又不停抱怨現狀的無限迴圈。這一刻,無比輕鬆!

人的心境真是隨時都在變化,今天終於塵埃落定確認好Schedule後,晚上晃網路時看到一句話,真是令我深感認同。

" 我想在死前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自己能不能快樂。我戶頭裡還有XX元,請不要阻止我。"  ~ 《這輩子,你該做什麼》

是嘛!人呀,就是應該在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一個物品、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做一件事情、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完成某個願望的時候,就去做。

被延遲的快樂,不會產生利息。

家庭主婦這個願望,講出來大家都不會信這是我的願望的願望,我已經嚮往、期待、盼望、等待很久了。

早上看看盤做做股票,下午去學個開車,學完開車學瑜珈,學完瑜珈學游泳,學完游泳再去上個英文課。偶爾偷空跟朋友喝喝下午茶,聊聊天交換一下生活意見。晚上等老公下班吃飯,聽老公講一天的工作心得。生活,不是應該要這樣才叫做生活嗎?

我不要再每天呆滯的搭上捷運,懷抱沈重的心情進入辦公室,打開電腦開始收信,收到鳥信處理鳥事講些鳥話應付鳥主管鳥客戶。如果人生一定得過得這麼鳥,那先讓我過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再心甘情願地去面對這麼鳥的人生。

菜籃族的生活,倒數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