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7.JPG 

購買日期:2010/3/24
購買地點:康是美
購買價格:195

買了以後特地上日本@cosme網站看櫻花妹的評價,剛好第一好評就是這款的姐妹品SPF25的Gel產品,所以信心大增,果然使用後也不辜負我的期待。

第一天使用特地只擦了這罐就直接去公婆家打麻將,打了10小時下來,只泛了一點油光。因為是透明色(不過好像也沒出潤色款),所以對於臉色的修飾是沒有效的。擦了整天至少12小時以上,也沒有粉刺或是致痘的狀況。

今天再使用,是當作妝前下地使用。效果更讚。感覺可以幫助持妝力,且不油不膩非常乾爽。搭配RMK的水凝粉霜,水凝粉霜感覺有點難推呢。10點上妝,到下午約3點才吸了一張吸油面紙,感覺抑油能力非常不錯。

重點是今天還被久沒見面的同事稱讚皮膚變好了,開心!
推薦!

=====================2010/5/27更新心得===========================

用到現在,已經用掉至少半罐了吧。罐身非透明也不透光,實在不太確定存量多少,只知道變輕了很多。

感想是抑油能力真的不錯,單搽的話不會讓臉滿臉由光。但鼻頭容易出油的地方還是會出油,但不會很誇張就是了。

另外就是,覺得有一點點會咬手。我擦完防曬通常會再洗一次手,只用肥皂洗手是沒辦法洗掉那種咬手感的喔。用卸妝油卸掉再用肥皂洗的話,就會舒服很多了。

還有,它有一點點的泛白,會改變後續底妝的顏色變得有點白,不過程度並不嚴重。

最重要的是,它一定要卸妝。我有實驗過,白天單擦它晚上懶得卸妝就直接用洗面乳洗臉的話,隔天起來皮膚會變得滿乾燥的,臉上摸起來也變粗了。所以,還是不要偷懶,好好卸妝再洗臉吧。

我覺得它扮演妝前下地的話,其實滿適合的,持妝力很不錯。我習慣用粉底液上妝,所以搭配起來不會太乾或太油,若是搭配EL的無瑕親膚,可能就會有點乾。

195元好像是個優惠價,前陣子寶雅有防曬用品特價都還要200出頭,所以195元應該是可以買的價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