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很倉促的行程。

6/7 (四) 依舊是帶著憂鬱的心情上班,黃胖傳來APP說到底何時休假,因為他已經閒到發慌快要兩個月了,他又有14天的年假可休,所以催促我趕快決定何時休假。他說:不能永遠是我在配合你。看到這句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立刻認真Check了日程表。主要客戶在6/13會跟著華碩團出國,到隔周的周三才回台灣。這樣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在這段期間內,排一個短期休假出國玩吧。所以立刻決定了這次的旅行。

本來定好雄獅的巴里島與日本行程,其中日本行程的業務人員比較快跟我聯絡,加上日本的兩人旅費是NT$39,000左右,巴里島光一人旅費就要NT$38,000。所以跟黃胖討論後,還是決定去日本了。但是套裝的自由行行程搭配國泰的班機是晚去晚回,第一天到日本都已經17:30以後,等於第一天就報銷了。加上套裝行程搭配的是新宿花園酒店,這個旅館我實在沒有印象,怕太過老舊。所以回家黃胖討論後決定,改訂早去晚回班機+Jalan網站自行訂飯店。

到了6/8 (五),下班後就殺去雄獅總公司,找了業務人員幫我們確認機票,最後確定是華航早去晚回班機,一人要價NT$13252(含機場稅),用之前黃胖賣保險拿到的旅遊券獎勵,一人再折扣NT$3000,等於機票是NT$10252(含機場稅)。至於酒店是前一晚在家裡透過Jalan就訂好的,在新宿三丁目附近,看起來應該是新開幕的旅館,名字是:ヴィアイン新宿。Room Rate如下,都包含早餐:

6/13  JPY$8,400 (約合台幣NT$3,192)

6/14 JPY$8,400 (約合台幣NT$3,192)

6/15 JPY$7,900 (約合台幣NT$3,002)

6/16 JPY$12,100 (約合台幣NT$4,598)

總共是JPY$36,800,約合台幣NT$13,984。

是故,此趟旅程,單人旅費是機票NT$10,252+住宿NT$6,992=NT$17,244。

==============================================================================

稍微排一下行程計畫。

D1: 出發--> 坐飛機-->旅館Check-in--> 天空樹(Tokyo Sky Tree)

D2: 鎌倉--> 江之島

D3: 5:00築地吃早餐--> 散策行程:中目黑--> 代官山--> 涉谷 (都在日比谷線上)

D4: 早稻田--> 神樂坂--> 新宿逛街 (Uniqlo/ZARA/藥妝店)

D5: 新宿御苑--> 去機場--> 回台灣

看來行程很是鬆散呢~因為黃胖說這次去就不再去重複的地方,所以差不多就這些地方了吧,再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