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行前換了670元的歐元,回來後剩350歐元,好像沒買到什麼。大概只花了25000元台幣左右。

↓Promod 黑紅色和服娃娃裝


這件算是得意品,因為每個人看到都說好好看。
準備喜宴時可以穿,剛好回來時就看到正旺要結婚了,真巧!
胸部以上是棉質材質,胸部以下則是絲緞材質,花色則是很有日本和服風的感覺,很美說。

↓Promod 綠色花長背心


這件也很美,外搭件黑色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Promod 綠色交叉領上衣


這件很可惜的是有點兒小,可能拿去拍賣掉吧。
而且我在結帳時才看到店員拿出同款不同顏色的綠咖啡,可惜已經在結帳了,不好意思換。

↓ZARA藍色牛仔褲


這件很美吧?很瘦的樣子。可是我現在的身材穿會太小一點,所以!!!!努力減肥!!!!!!!

↓ZARA黑色長背心


這件算是基本款,可是穿起來超瘦的喔。爽!!!

以上是服裝部份,接下來是保養品部份。

↓Vichy 防曬品


左邊的是噴霧型的,先用過Y買的SPF50以後才去買SPF30的,很清爽,有一股柑橘味。
中間跟右邊的是一組Set,還滿優惠的吧。

↓Botanicus 手工皂與按摩油等


人家說捷克一定要買的就是菠丹妮的手工皂,聽說呂秀蓮都用這家品牌。
台灣賣得很貴,捷克的價格大概一塊皂約NTD170左右。
我ㄧ共買了綠色跟紅色的各5塊,要送給黃胖妹、三個姐姐、以及大哥。
其他小塊的就自己留著用吧,有的標榜疲憊雙足使用,有的是清涼型,還有油性肌膚使用等等....
左邊的是一瓶噴霧,可是有點糗ㄟ,我回來後細看他的英文說明,怎麼是指噴在浴室中的噴霧?
可是我記得店裡的中文說明好像是說可以噴臉部肌膚ㄟ....這個,再用心查一下字典好了.....
右邊則是按摩油。

↓Yves Rocher 保養品等


這牌子以前進過台灣,我還記得我跟雅嵐有去逛過他們天母的專賣店。
剛巧這家店的收據我弄丟了,所以實在記不清楚產品的價格了。
左邊的是腿部舒緩凝膠,SOS Heavy Legs。我在捷克的某一晚有擦,超級超級超級涼的,藥效應該有持續20分鐘左右。至於擦完是否感覺腳有輕?好像也還好......
中間的是清潔調理二合一的化妝水,還沒用過。
右邊的是身體去角質,今天晚上開來用了。還不錯,去完角質的皮膚很滑很好摸。
前面兩包是兩劑式的面膜,上面的一定都是清潔,下面的有深層清潔與保濕兩種功能。


↓BB漸層腮紅


這是在長榮機上買的,原本沒有要買這個的。
Y說他比過價格了,是機上最便宜,所以也就跟著買了。
明天上班時來試用看看囉~

↓歐舒丹櫻花淡香水


這是此行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
從機場免稅店,到捷克&奧地利境內的歐舒丹,都沒發現這瓶香水的蹤影。所以就在機上買囉。
其實還滿冒險的,因為完全沒聞過他的香味耶,只是因為我看到他的廣告做得很吸引我,所以....
不過幸好味道可以接受,只是先試噴而已,好像真的是「淡」香水,味道持續力不怎久說。

↓Bata金色手提斜背兩用包


圖拍壞了,晚點再補拍。
這個包質感不差,重點是Made in Italy~!
買的當時是捷克幣1399元,沒想到一換算起來竟然要2200多台幣,好貴.....

↓Bata咖啡色草編楔型鞋


領隊蓓蓓說,Bata是捷克品牌,但是在全歐洲都已經有開分店,鞋子是有口皆碑的。既然如此那就一定要來買一雙穿看看囉。
這雙鞋咖啡色的部份是真皮,還滿好穿的,可是走起來有點兒重...走久了會累一點。
原價999捷克幣,特價799捷克幣,折合台幣1200多元,OK的。我買39號,好像有點太大了點。
Made in Spain~!


↓藍水晶項鍊


這條很亮很亮喔,很漂亮,我喜歡。€34元,大概1500多左右,很OK。
Y說我買的東西怎麼都這麼秀氣,好像是吧。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東西,不愛誇張亮眼的風格。
Y就偏愛很誇張很亮眼的東西,跟我不太一樣。

↓咖啡色水晶十字架


我有點忘記這條到底是咖啡色還是粉紅色,手上拿著的成品是咖啡色,可是透光看又偏粉紅色。
這條就還好,也是偏低調一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