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所有衣服拿去洗,臨時要出門才發現能穿的褲子都還躺在洗衣機裡。
我真的胖到我自己都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加上,剛剛逛別家的Blog看到一句至理名言:再美的華服,穿在排骨精的身上,都比穿在死胖子身上好看!
就算我逛街逛到腿斷掉,試穿衣服試穿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都不如先把自己的身材調整好來得實在。

我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一定要減下來!
短程目標先設定1個月內瘦下5公斤再說!

3/24
早餐:沒吃
午餐:和陞屋牛排飯 / 110
零食:半包小林煎餅花生口味、半包波樂、半杯珍珠奶茶<--因為租DVD片,沒有買點零食感覺很奇怪....
晚餐:芭樂+蓮霧吃得有點飽
宵夜:一杯咖啡+一包糖+一包奶精<--經銷商特地從普羅旺斯帶回來的禮物,很香阿,忍不住煮來喝了....
運動:無
睡覺:5:00AM

↑顯然我還沒有徹底覺悟,還在偷吃零食!
↑更顯然我也沒有做任何運動,還熬了大半夜!
↑以後咖啡只能喝Black Coffee!


3/25
早餐:沒吃
午餐:半顆高麗菜+半根蘿蔔+2塊高湯塊 (只喝了2碗)
            皮蛋豆腐半份
零食:一包義美小泡芙咖啡口味(剛去翻了一下熱量表,看!400卡啦!)
晚餐:鳳梨+聖女+一顆黑李
運動:無

↑現在是3/25 10:38PM, 我要忍耐!因為很餓!
↑黃胖又在旁邊吃烤土司+阿華田!
↑我要忍耐!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