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娘家時,大姐二姐說我已經有了妊娠紋,整個大驚!因為已經邁入第七個月,現在約27W,肚子已經慢慢大了起來,根本看不到肚皮下方的狀況,還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並沒有任何妊娠紋產生的跡象。所以前兩天看到MOMO購物台在賣帕瑪氏除紋按摩乳液,一組6瓶還提供一瓶體驗,那麼就下單了!

 

購買時間:2013/12/12(四)

購買通路:MOMO電視購物

購買價格:1880元 (315ml*6入)

 

下單完後我有先上網估狗了一下,有味道不佳的評語、也有嫌太滋潤的感想。

我很怕太滋潤的乳液,現在正逢冬季癢期間,我最近比較勤快的抹乳液,通常使用嬌生24HR水感乳液,抹完需要一點時間等它乾燥,然後若是不小心抹得太多,會有屑屑產生。晚上睡覺時還是會覺得有存在感,被單可能吸收了不少乳液....。但隔天起床皮膚的觸感很好,不油不乾啵棒! 但是持續力不佳,到了晚上就還是會感到乾燥發癢,等於需要天天塗抹就對了。但我雖然賦閒在家,也沒這麼勤快就是了。所以就是有比較癢的時候我會塗,發懶的時候就算了~~

 

講回來帕瑪氏。

周四下單,週六就到貨了。所以週六晚上洗完澡,立刻開了一瓶體驗看看。

打開時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包裝上有點髒,有沙子的樣子。然後要把壓頭轉開時也發現,連壓頭的部份也有沙子......

我想起網路估狗時,有人說這瓶在網拍買很便宜,250ml的一瓶才169元,好像屈臣氏的通路也要370元左右,然後有人還很有心的做了網拍與屈臣氏兩邊購買的使用感差異比較(網拍較稀屈臣氏較稠、網拍要擦很久才吸收屈臣氏抹兩下即吸收)。我有點擔心這組商品的供應商是網拍業者,但是想想反正這瓶可以體驗,如果真的使用感不佳,10天內可以退貨呀!!

我的用量大約是左手+右手壓3下、左大小腿壓2下、右大小腿壓2下、肚子+後背壓2下。等於一次保養要壓9下。

觸感方面是偏硬偏稠的,抹上皮膚時不會覺得太過油膩,味道有點甜甜的(但黃胖說聞起來像養樂多,那不是偏酸嗎?)。吸收度方面,不需要抹太久就差不多乾燥了,但要多按摩幾下也是OK的。我有特別針對肚子的部分輕輕多摸了幾下,也沒有發現有屑屑產生的狀況。晚上睡覺與被單接觸時,還是有一點存在感,但比嬌生24HR水感乳液好一點。隔天起床的皮膚觸感也還不錯,一樣是不油不乾,但是手肘膝蓋等皮膚會相接的地方還是有點溼潤黏感。持久度方面,通常嬌生24HR水感乳液到了隔天的下午就會沒作用了,我的大腿小腿就會開始乾癢。帕瑪氏的話,目前體驗起來是還OK,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不適。

如果把它當作一般的身體乳液,我覺得滿意度還頗高,但它畢竟號稱是除紋乳液,這個就需要時間來驗證了。

唯一讓我比較介意,就是包裝真的有點小髒污,連壓頭部分都有沙子是有點讓我傻眼的。還在10天鑑賞期期限內,我再多觀察幾天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瑪氏 妊娠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