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時間:2013/12/7(六)

購買通路:雙和太平洋百貨 SK-II專櫃

購買價格:2900*0.9=2610元 / 50g, 防曬力為SPF30/PA+++。

 

買完隔天就開封使用了。櫃姐交待要用完乳液再用這瓶,然後後續再上隔離霜。

我當天的保養程序為:亮采化粧水-->青春露-->環采鑚白精華液-->LXP修護精華-->亮采活膚乳液-->這瓶。因為當天沒有要化妝,所以後續並沒有在上隔離霜或底妝之類的東西。而且當天天氣較熱,我覺得若是按照櫃姐的吩咐,這對我的皮膚來說實在太過厚重了。雖然上完以後的肌膚觸感很柔軟,但是真的油光滿面耶!!

隔天我調整了保養程序,省略亮采活膚乳液,直接上這款修護凝霜UV。所以保養程序變成:亮采化粧水-->青春露-->環采鑚白精華液-->LXP修護精華-->亮采活膚乳液-->這瓶。當天也沒有上妝,所以也不會再上隔離霜。還是有點黏膩感,但油光度大減沒錯。

再隔幾天我又省略了LXP修護精華,上完美白精華液後就直接上這款修護凝霜UV。所以保養程序變成:亮采化粧水-->青春露-->環采鑚白精華液-->LXP修護精華-->亮采活膚乳液-->這瓶。果然狀況好很多很多。沒有黏膩感,肌膚很清爽。後續我也沒上隔離霜,就直接上了SK-II粉凝霜的Sample, 然後壓上Kose Esprique粉餅。感覺容光煥發呢~~ 

 

用量上,我是直接要壓兩下才夠擦整臉,會特別加強顴骨與鼻子的部份。其實它的觸感頗清爽,延展性不算很好。擦完以後臉上的肌膚感覺是乾爽的,但又有滋潤感。味道跟環采鑚白精華液一模一樣,也算高雅的香味。目前只疊擦過SK-II的粉凝霜,不會起屑,也有基本的隔離霜功能吧我想。

 

看過大部分人的評語似乎不甚高,但找到舒服的使用方式後(就是前面保養程序真的不用那麼多道),我覺得它給我的印象滿好的。現在冬天太陽不大氣溫又低的狀況下,使用起來其實頗保濕舒服。到了夏天就不知表現如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SK-2 防曬 隔離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