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30
TAXI to office 180
TAXI to home 200
TTL 410

雖然早上7點才睡覺,但是9:30就被電話吵醒,Y從大陸打來說要我幫忙發一封mail通知出貨事宜。
原本打定主意不去公司了,無可奈何,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到公司了......

平常吃的呷尚寶竟然11點就休息了,只好走遠一點到東西正點買早餐。這家吐司的包裝袋竟然是用塑膠袋,感覺很Cheap(兩片花生一片草莓+中溫奶本來就很cheap了還嫌人家.....)。

11點左右進公司,處理這些那些繁瑣的事情,時間竟然也一下子就到2:30了。今天上班到此結束,總共工作3個小時左右,哈哈!

回到永和,就往De Mon去。約好3:00的時間要做臉。

距離上次做臉剛好一個月,美容師這次的手勁感覺不太有力。De Mon生意好像越來越好,之前每次突然有空想做臉,沒有預約都不會有空缺可以臨時安插的。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客人太多,美容師也越來越累了吧。

這一陣子臉上的痘痘越來越氾濫,今天去整理過後,摸起來臉都平滑了,不錯不錯!!

不過我原本很期待常用的那支導入儀,今天壞掉了,所以沒辦法做消毒的程序。平常用導入儀做消毒,儀器在臉上發出滋滋滋的聲音,都會覺得臉上的痘痘毒素都被殺光光,很乾淨的感覺,這次沒做到,有點可惜。不過美容師用另外的粉刺霜跟鎮定步驟,還是讓我的原本突起的痘痘都變平了,也不錯啦!

另外這次還用上厚厚厚厚的蘆薈敷臉,連眼睛'嘴唇都敷上。應該敷了很久吧,我大概中間睡著了,後來把面膜拿起來時,感覺上好像把很厚的一層東西拔起來似的,因為眼睛也敷上了,所以我也看不到有多厚,只覺得臉上的東西挺重的。

這次做臉的感覺,覺得比往常的效果來得我滿意,因為敷蘆薈的關係吧,臉變得比較清爽,不會油膩膩的。而且痘痘都平了,之前有時候還會留下一顆大痘痘沒有處理。還是會有一些傷口待瘉合,我也不清楚這樣到底是技術好或不好ㄟ.....

回到家已經5點,黃胖打過來說晚上要跟同事唱KTV,哇咧.....只好自己煮水餃吃吃了。因為肚子還滿餓的,放了20顆水餃下去,也全都吃光了(.......還說要減肥咧......)。

晚上看看電視、上上網,黃胖11點多才回家。洗完澡就睡覺,但躺上床時都還完全沒有睡意。不得不憂慮我的身體是怎麼了,只睡了2.5個小時,理應是非常疲累才對。幸好沒有多久就睡著了.....

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