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惠萍約了喝下午茶,約的是她公司附近的老樹咖啡。 

老樹咖啡很有名阿,就是那個網路小說作家藤井樹曾經把這家店寫進小說故事裡,讓人覺得小說更有真實性。結果小說紅了,這家店也紅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老樹咖啡就是了。

沒想到下午3點喝的一杯維也納,竟然讓我失眠到如今。已經凌晨5點了,我是到底明天還要不要去公司露個臉阿?

雖然說不去露個臉,應該也不會有事。反正董事長、總經理、部門主管、代理商們全都去了大陸,這會兒正逍遙的咧!!我不進公司也不會有人釘,但就怕壞事傳千里,有心人要告狀的話就麻煩了....

我也很想趕快睡覺阿...............

那杯老樹維也納,會不會太有威力了點!?

回頭看看窗外,天色已經大白............. 天啊!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