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暑假,整個就很想放假。

5月底才剛從巴里島回來,現在是7月底,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又好想好想好想放個假出去玩喔!!

每天上班時從捷運站出來,就是整整兩大面的香港旅遊廣告,召喚著我趕快去度假,去香港也不錯!

或者是電視隨便轉轉,就會停在日本台,看到東京街頭的種種熟悉景色,又再召喚著我趕快去度假,去日本真是好!

最近上網又突然看到很多去泰國玩的部落格文章,發現泰國不只是騎大象看猴子而已,還有更時尚更現代更Relax的泰國,又再召喚著我趕快去度假,去泰國也很新鮮!

這三個地方離台灣都很近,預算我想也應該差不了多少(現在去日本不太可能再失心瘋的亂買了,東西已經夠多啦!況且日本人身材都這麼纖細,不適合我,自然省下很多錢!),但麻煩就麻煩在旅伴阿!

黃胖說他今年不出國了,他覺得出國一趟要花很多錢,小氣鬼不想花錢。(也不想想他老兄能出國都靠誰的賞賜??花也不是花他的錢,頂多go dutch, 是在心疼啥!?)

三姐有兩個小孩都黏著她,老公也黏她,想來是不太可能跟我去的。

二姐小孩雖然大了,老公又怕坐飛機,但她窮,經濟不太寬裕,大概也不太可能跟我去。

大姊嘛...更不可能啦!

黃胖的妹妹嘛....ㄟ.....考慮人選之一。若事前溝通清楚一點,我小姑應該也算是個理想的旅伴。

其他朋友嘛,目前都沒有一起出國玩的經驗,也不太敢嘗試。畢竟出國玩不比4-5小時吃頓飯,中間會有很多突發狀況,還是別耽誤友情的好。

阿~~~~~我的旅伴呢?在哪裡啦?

好想出國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