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20.JPG

Grace 去大陸北京上海重慶一趟,帶回這個貼心小禮物給我。

照片拍不太出來它的嬌豔美麗,顏色很特別,不是很桃紅的顏色,也不是紫紅,當然也不是正紅。滿特別的。

聽說只要價RMB50元,折合台幣不到250元(現在是1:4.8吧?)!!!

作工精美的咧! 來看看它的內裝~~~

  DSC03921.JPG

它是三折式,可以放一大堆卡片,至少11張。裡面的縫線都很工整,找不到線頭,也沒有殘膠,品質真的很不錯!

DSC03922.JPG

把它的"舌頭"翻開來看,是一個拉鍊袋可放一點零錢,還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高鐵車票,登機證.....等平面的東西(誰每天皮夾裡放這些東西?)。

DSC03923.JPG

"舌頭"背面是透明夾層,我也不知道能放些啥?我想是相片之類的吧.....

喔對了!它可以放我一直花不掉的消費券,放下消費券後左右都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提醒我趕快把消費券花掉....cccc.....

DSC03924.JPG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真實顏色,漆皮材質所以閃亮亮滴!很美喔!

人家說紅色皮夾容易花錢,Grace倒是有另一種說法,她說賺得多才可以花得多ㄚ~沒錯沒錯,希望這皮夾可以幫我賺多一點錢ㄚ~~~~~~

謝謝Grace姐姐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