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來記錄一下每月保養品的消耗狀況~

IMG_3014[1]  

9月的空瓶不多,都是Sample為主。因為先前買太多,一堆專櫃樣品待消耗。我覺得用小Sample比較符合我喜新厭舊的個性,因為容量小,很快就用完,也頗有成就感的。

現在都只有晚上才會擦保養品,因為白天要帶小孩,怕擦上臉的保養品會被兒子舔光光,那就不好了!所以消耗的速度真的不快,根本趕不上我買新品的速度阿...........

稍微標註一下使用心得與回購率評估,紅色表示很愛綠色表示不OK藍色表示持平

 

<護髮>潘婷集中修護分叉精華露30ml

IMG_3015  

這瓶是屈臣氏加1元多1件時購入。好不容易用完第一罐,現在用第二罐中。之前在日本買到同品牌油狀質地的吹髮前免沖洗護髮精華,非常好用,一整罐用光以後想找找台灣是否也有賣,結果就買了這罐。但是兩罐是不一樣的東西阿~~

日本款是油狀,台灣款是稠狀。

日本款吹完頭髮後,頭髮是絲絲柔順,而且味道非常好,比較有高級精油的質感。隔兩天洗頭時,也不會覺得有一層膜被洗掉,就是完全被頭髮吸收進去了。

台灣款吹完頭髮,頭髮是蓬鬆沒錯,但沒有很柔順。味道也比較人工,不太得我喜愛。隔兩天洗頭的話,很明顯覺得頭髮上有層薄薄的東西被沖掉這樣~~

努力把第二罐用完吧,就別再買了~

 

<洗卸>IPSA瞬卸潔膚蜜EX 50g & Shiseido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7ml

IMG_3018  

IPSA 這款卸妝蜜頗滋潤,不是很喜歡這種質地耶。用水乳化也不太好用,我後來都是先用衛生紙拿掉後,才開始洗臉。倒是味道還可以,我老覺得是茶樹精油,但看其他人的心得好像是薰衣草精油~

Shiseido 這款洗面乳是8月上市的新品,非常棒,香味高雅。擠出來有顆粒的感覺,文宣是說保濕精華就在這些顆粒裡。洗完是乾淨的觸感,但不會太乾燥,非常有好感!! 用完這7ml,很想立即買正貨。但後來買的水乳組合裡送的洗面乳應該是舊款的,不是這款新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入手!

 

<化妝水>Clarins 極效鎖白高機能化妝水 50ml & Shiseido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 7ml & SK-II 亮采化妝水 30ml

IMG_3016  

Clarins 這款化妝水極香,香到我有點受不了。且質地稍黏,我不太喜歡。

Shiseido 這款化妝水是8月上市的新品,非常棒,試用品是II號,屬豐潤型,非常保濕,且香味好高雅。用完這7ml,便立即買了正貨。

SK-II 亮采化妝水很夠力,再次清潔肌膚能力很好。我還有一瓶正品囤貨未開。

 

<精華>Whoo后重生秘帖8ml & Shiseido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2ml & SK-II 極效超淨白集中修護膠囊 2pcs

IMG_3019  

Whoo后重生密帖是看家本領的商品,名不虛傳。保濕潤澤,香味是無法形容的中藥香。但夏天真的會太悶,尤其如果不開冷氣睡覺的話,可能會很不舒服喔~

Shisiedo 這款精華是看了對岸的網友分享,被生火到不行。使用感也不錯,淡淡花香味,質地相當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我也入手了正貨。

SK-II 這款膠囊不是太熱門的商品,9月也只使用了2枚,好像也暫時看不出甚麼所以然。應該要按照SK-II建議的,連續28天使用,才能評估效果如何吧~

 

<乳液/乳霜>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15ml & Shiseido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7ml & SK-II 環彩鑽白凝霜 50g

IMG_3017  

SK-II活膚霜不用多加廢話,我覺得嚴冬時比較看得出來它的威力!

Shiseido 這款乳液是8月上市的新品,非常棒,試用品是II號,屬豐潤型,非常保濕,且香味好高雅。用完這7ml,便立即買了正貨。

SK-II 環采凝霜終於用完了,終於有個正品了! 味道很不錯,相較SK-II其他商品,是唯一有香味的系列。我都配合SK-II 的美白精華使用,的確有亮白。但一瓶真的好大,所以喜新厭舊的我暫時不會回購。還有好多其他乳霜等著我寵幸~

 

<面膜>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2片

IMG_3021  

之前用過幾片細白修護面膜,但都沒有認真觀察體驗。這次認真感受了面膜的功能與效用,覺得也算是名不虛傳。精華液不算多,但敷完的確讓膚色均勻,且觸感柔軟。保濕力我覺得一般,但美白裡的確不錯呢~

 

<工具>Naruko化妝棉 60片

圖就不放了。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說是便宜大碗的化妝棉。的確厚度很夠,我通常撕開作為兩片使用。但我沒試過拿來濕敷,純粹就是拿來上化妝水與推乳液使用。還不錯!

 

<防曬>IPSA 臉部抗痕防護乳 0.4ml x3包

IMG_3020  

不喜歡,頗滋潤,夏天使用臉有悶感,而且臉泛油光,甚至有點感到臉頰刺痛。不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ipsa shiseido 空瓶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