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個月前吧,很偶然的看到衛視中文台要播《秘密花園》,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開了500年沒開機的eeePC(因為只有那台裝了PPS,其他兩台裝了PPS也都看不了~怪!),打開PPS,就直接開始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超好看的呀!一開始只追了4-5集的時候,有次中飯時間跟韓國駐在員隨口聊起這齣劇,哇,大共鳴呀大共鳴!原來這齣劇是2010年在韓國最紅的韓劇(男主角帥成那樣怎麼可能不紅呢是吧)!

2011070667691065.jpg   

↑PERFECT 呀 PERFECT!我真的覺得他的側面最好看!


20110113150049-73779445.jpg  

↑憂鬱+穿西裝+雙手抱胸的樣子也好帥!

 

而且辜狗了一下,難怪呀難怪,這齣戲的編劇與導演,都是我看過很喜歡的韓劇《真愛On Air》與《市政廳》的同一組合。難怪呢,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齣韓劇。

這對編導組合的戲裡面,我最先開始看的是《真愛On Air》。劇情很吸引人,是真正韓國戲劇圈的題材,大明星與經紀人、編劇與導演兩條雙生雙旦的戲劇線組合。配樂又超好聽的,雖然只有美女演員,沒有俊男演員(演導演的是《冬季戀歌》裡的男2,後來真實生活中自殺了),但因為劇情吸引人,還是讓我覺得相當好看。

然後是去年休息期間追的《市政廳》。這部戲也讓我迷上車勝元(嗯~大概只有一陣子的時間而已,很短)。前面大概6集左右是很搞笑的,劇情真的很好笑很有趣,到了後段就開始進入嚴肅的政治圈鬥爭,笑點是少了,但是劇情仍舊吸引人,非常好看。同期我也看了日劇的《Change》,題材有點類似,就是為了政治理想展開競選的故事,所以這兩齣劇我有時會把情節都混淆了。

然後,就是前一陣子沉溺的《秘密花園》了。

054149901200.jpg      

↑這帥的臉穿運動服也帥氣逼人!!!

 

不得不說,這三部戲裡,讓我沉溺的理由都不一樣。大概只有《秘密花園》是因為男主角太帥所以我就直接跳入火坑了吧。玄彬之前的戲我都沒怎麼在看,在《秘密花園》前他演過《我叫金三順》與《他們生活的世界》。金三順跟他們的世界我都沒看,因為當時都沒有注意到,畢竟我本來就也不是多麼迷韓劇的阿珠嬤。可是看完《秘密花園》後,忍不住又追了《我叫金三順》,果然男人還是要經過成長後才會變得比較帥,金三順時期太嫩啦,看起來就高中生的樣子,演技也頗為青澀,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7.jpg  

↑是不是長得就像高中生?娃娃臉,演社長有點難為他了。

 

至於《他們生活的世界》,我至今不想看,因為他跟宋慧喬聽說是集集有吻戲,我看了會生氣。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心情,還是等比較不迷玄彬以後再靜下心看《他們生活的世界》,這樣對我跟玄彬都比較好一點.......。

1041396075.jpg   

↑你看看那宋慧喬一副志得意滿的樣子,嘖嘖嘖,虧我看浪漫滿屋時覺得她還不錯,現在完全打叉了!!!

 

W020100329341950556659.jpg  

↑ 可是很討厭,真的是金童玉女啊!嘆~(幸好現在分手了,嘻嘻)

然後,瘋狂搜尋網路上關於玄彬的種種新聞、影片,也看了他演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還是要說,男人還是要經過成長後才會變的比較會演戲。他演高中生也太老了吧,也是完全沒有說服力。倒是發現玄彬似乎越來越瘦越來越瘦,不過瘦一點好看,簡直就是瀟灑到不行啊!

總共看完《秘密花園》大概有5遍了吧,最近才終於比較冷靜了一點。終於不會在下班後就迫不及待的打開eeePC,再看一眼超級帥的金社長。再加上也是因為看了他入伍服役的相關圖片或訪問後,還是歸結一點,男人還是要經過ㄙㄟㄉㄡ後才會比較帥,髮型,超級重要的......(不過他在一堆大頭兵裡面還是最耀眼的沒錯!!!)。

T1PeShXaVlXXaH.X6X.JPEG_620x10000.jpg   

迷完《秘密花園》後,要回頭過正常的下班後電視生活可真不容易。我才發現,怎麼晚上10點以後的電視沒一台可以看的?(是的,我我的下班時間就是9-10點才回到家,不要以為我工作很閑還有空迷韓劇,都是因為韓劇太好看了我才會忙成這樣還要繼續迷韓劇。)所以我只好又打開PPS,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放鬆一下。

先是看了《惡作劇之吻》,這部戲是二姐一直問我有沒看我才去看的。男主角金賢重是美男沒錯,可是演技很差耶!?女主角一開始我真的看得很不順眼,完全沒有忠於漫畫原著的精神嘛!人家日版的女主角雖然是招風耳,至少還是忠於原著找個大眼妹來演。台版的女主角林依晨也是大眼妹,怎麼韓版的眼睛很小眼皮很厚還超級單眼皮!? 一開始真的很沒Fu!不過後來女主角竟然越看越順眼,這倒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總之二姐都喜歡看沒演技有外貌的偶像劇(例如《原來是美男》與《瑪莉外宿中》),所以這部戲我也只看金賢重的外貌而已就下台一鞠躬了。

然後才看到《城市獵人》。

0.jpg  

一開始覺得對李敏鎬並沒有好感,因為流星花園裡的具俊表真的讓我印象不佳,覺得也長得太像言承旭了吧。可是PPS裡面點閱率最高的韓劇這兩個月來一直都是這齣,讓我在一次窮極無聊下,點來看了。

喔,大改觀呢。李敏鎬變帥又變會演戲了。雖然還是挺像言承旭的,但是我覺得演技比言承旭好多了呢!哈。

28924_1.jpg  

基本上韓劇要讓我沉迷,首先男主角絕對重要。男主角不夠帥的話,真的是看完就算了。所以我看完《城市獵人》後,又跑去辜狗了一下,發現李敏鎬在演出《城市獵人》前去年也主演了一部《個人取向》。我也追完了《個人取向》,在這部戲中,李敏鎬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但女主角孫藝珍的髮型與長相也太像《流星花園》裡的具惠善了,看到中間時我真的覺得是具惠善在演戲耶奇怪。

然後《城市獵人》的話,李敏鎬的演技又再精進不少,已經可以靠眼神演戲了!加上那些武打動作設計又都很帥氣,李敏鎬靠這部戲,據新聞指出,已經攀登超A咖的地位了。而且據新聞指出,戲中的武打戲都是李敏鎬自己親身上場,不假替身之手,真了不起呢!

16109332484579849387.jpg  

↑ 身高187cm,武打動作看起來就很俐落。帥!

20110726085545909.jpg  

↑嚴格來說李敏鎬的臉比較肉一點,言承旭比較瘦,但是都很帥就是了。

2011050200002212011050200404_0[1].jpg  

↑身材的話,超讚啊!比玄彬好耶我覺得....


我覺得我必須要說的是,為什麼韓流明星現在簡直是席捲亞洲,為什麼臺灣人一被韓國人欺負就恨得牙癢癢,可是一看韓劇又把民族情節整個拋諸腦後,不得不說韓國在打造明星或是其他方面,真的是用心而且計畫縝密吧?

玄彬在《秘密花園》裡的OST還有獻唱一首歌,那歌好聽到爆!就算是楊宗緯翻唱,也沒玄彬的好聽。我二姐說的是,楊宗緯那低音真可笑,根本就低不下去的低音,跟玄彬怎麼能比?然後李敏鎬也是,聽說在《城市獵人》的殺青慶功宴上,與工作人員一起唱KTV,說簡直跟出片歌手的唱功不相上下。為什麼這兩個男明星明明就是演戲為主業,長得又高又帥就算了,連唱歌都那麼好聽,太過分了吧。

可是我想這都是背後的經紀公司在訓練藝人時所付出的心血,當然藝人本身也是非常努力的。反觀台灣演藝圈的男藝人,唉,什麼明道賀軍翔的,演技不見長進,也沒有愛國心,死不去當兵。老在大陸撈人民幣,就靠張臉能混到何時呀!?

我看我真的要步上阿珠嬤的道路了,韓劇真的好好看,接下來不知道該追哪部戲了,苦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