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無名通知,已經90天未上站了,再不上站就要刪除我的ID與空間了。
晚上跟建誠聊天,他說他想去墾丁,計畫單車長征,行程都已經想好了,只差沒人同行。
MSN上小香說著,因為一串佛珠而有的種種心情與感想。

我好像沒有在為自己的每一天,認真的活著。

我擁有的很多。
我有一個可以陪我到天涯海角的男朋友,我想去哪裡都可以拖著他一起去的男友;
我有一份堪稱知名企業的好工作,我喜歡這份工作給我的成就感以及伴隨而來的體制內與體制外的福利:
我有寬裕的經濟能力,可以讓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花錢不必考慮太多太久。

人追求的是什麼?生理需求無虞、物質慾望滿足、感情寄託充實、自我實現成就。我好像都有了。
我擁有的這麼多,我卻渾渾噩噩地過著我的每一天。

真的。我應該要認真地看待每一天。每一天工作上都會發生愉快或不愉快的事情,每一天黃胖與我之間都會有開心與不開心的陪伴,每一天也都會有新鮮與不新鮮的事情發生。可是我常常都忽略了這一些,只是放任自己讓這些點滴時光,輕易即逝。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今天想說些什麼話呢?今天有哪些慾望與夢想呢?

我要好好認真的過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