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9/12
購買地點:康是美
購買價格:買一送一時購入。

Fasio的睫毛膏有名的防暈染,以前使用過的經驗也的確如此,所以我很有信心的就給它敗入了。

這款是根根分明的效果,比較沒有濃密的感覺。如果眼妝清淡的話,睫毛弄清淡點也有純潔感。

的確非常防暈染,我最近的眼妝常會搭配Solone眼線膠筆使用,可是Solone若是單用它卻沒有上睫毛膏的話,一定會暈成熊貓眼(我猜是因為眼線膠筆劃到睫毛的關係?),所以我會再上一層睫毛膏。

通常使用Fasio這款睫毛膏,我完全不必擔心暈染的問題,它不僅自己不會暈染,還能夠連Solone都一起避免暈染。買一送一時購入真的是超划算的。

持久度的話,通常上粧後5-6小時回家,睫毛會比較塌一點,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啦,本來我就不追求翹翻天的睫毛就是...。

外觀也很時尚,細細長長的一根棒子,金色外衣,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