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8母親節檔期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A11 Kose專櫃
購買價格:

因為想找個遮瑕夠又不會有面具感的粉底液,我從Shisedo的心機粉底液變心投靠到這瓶的懷抱。

這瓶整整一瓶用到光光光!

1. 遮瑕力很不錯,鼻頭與鼻翼兩側的大毛孔它可以遮掉8成,剩下就用粉餅輕拍就可以完全看不到毛孔。
2. 選色也很OK,我是用OC-110的色號,不是白肌用的色號,專櫃小姐很用心的幫我選色,這點也很推。
3. 暗沉度的話會有,但是那是在大太陽下流了很多汗後,應該很難不黯沉吧。
4. 持妝力粉強,我是很會流汗的人,但是只要用面紙輕壓,面紙上真的一點粉痕都沒有,超強!

我本來使用心機的粉底液,可惜心機一來有厚粉感,二來遮瑕的部份要小心推,若不小心沒推好,再補粉底液的話就整個完蛋,斑駁到不行,毛孔更明顯!三來就是心機不流汗到了下午也暗沉......

所以,這瓶真的超超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