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10/3/13
購買通路:屈臣氏
購買價格:加一元多一件時購入,1201 元兩瓶,等於一瓶600啦

用了半個月,感覺有變亮。

並沒有很仔細去觀察斑點的狀況,我只覺得每天早上洗完臉臉色都變亮白了,但是目前為止,粉底液的顏色還沒有改變。(不過我本來就使用比較白一點的粉底色號就是了)

看網路的評價是說保濕功能大於美白功能,我是不太了解哪個功能較強啦,不過的確這瓶的保濕能力也不錯喔。反正用它既有標榜美白功能,又能順便保濕,不是一舉兩得嗎?

延展性超好的,因為一次買了兩罐的關係,所以很捨得用。我都一次用一整枝滴管那麼多的量,所以臉塗完以後,脖子也會順便一起抹。而且使用感也頗為清爽,夏天用也很不錯。

基本上還算滿推薦,只是下次若要買的話,可能就是一樣要買一送一這樣的價格我才有可能考慮吧。畢竟現在新品太多了,嘗鮮滿有樂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