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8/5
購買地點:台灣機場的免稅店
購買價格:

買這瓶是因為當時工作壓力大到一個不行,常常失眠,正好去新加坡出差時,在機場想找安眠舒眠的產品,品木的小姐推薦我這個。我購買的是一個套組,總共三瓶裝,每瓶小小的才15ml。台灣專櫃實際容量跟價格我也沒去Check。

現場試用時覺得味道很清新,感覺有癒療的效果。小姐說推在太陽穴可以減輕頭痛,若肩頸酸痛也可以抹一抹可以舒緩。因為我強調想要睡個好覺,小姐也說洗完澡睡前可以推在脖子上,有香療的效果,把脖子推一推也比較不會那麼緊。

在新加坡下榻飯店的當晚就立刻使用,使用感非常的清涼,我還滿懷疑睡前用的話難道不會精神更好嗎?推在脖子上也很涼,但涼感約維持15-20分鐘而已吧,我覺得對舒眠是沒有什麼幫助。對於舒緩肩頸僵硬的話,我想效果也很有限。不過在推肩頸時,潤澤感可以維持,不會一下子就乾掉沒辦法按摩,這點還不錯。不過推完以後,皮膚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我自己是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若是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例如飛機上,推一推太陽穴,的確有精神一振的效果。加上香味我還滿喜歡的,也很自然,聞起來不會有壓力,所以應該算是癒療產品。

若是涼感可以再延續長一點的話會更好。小小瓶的放化妝包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