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73.JPG 

2010/3 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時購入
原價260元, 促銷價格等於一件只要130元

會認識ELSIA這品牌是因為三年前去日本自由行,買了一個腮紅,至今已經是用到一個光光的境界。因為很喜愛那款腮紅的顏色,加上化妝包裡一直有它,常常在上班的計程車裡,它就變成我最常使用的腮紅。

現役化妝品--Guerlain Bubble Brush兩個、眼部打底一個 它就在上面圖片的右上角位置,唯一露出鐵片君的那塊腮紅。

顯色嗎?顯色。
好用嗎?刷子很柔軟、很舒服。
持久嗎?不持久。
這是我對ELSIA腮紅的評價。

先前屈臣氏也曾多次針對此品牌做促銷特賣,但都因為有ELSIA櫃的店面不在我的主要活動範圍內,特地到處找有ELSIA櫃的屈臣氏,不是我的作風。這次很難得是真的特地跑去永和愛買的屈臣氏買它,因為原先就對此品牌有好感,加上超便宜價格,不出手實在心癢難耐。

這系列的眼影質地滿特別的,帶點霜狀的感覺,粉質感比較不明顯。顯色度目前使用過030 & 070,感覺070比較顯色,030也許是大地色系的關係,在眼皮上的顯色度不太明顯呢。

我一共買了四色:
1. 060 Rose(ローズ)
2. 081 Pink(ピンク)
以上兩盤顏色其實滿相近的,在買的時候著實考慮良久,目前都尚未用過,等用了以後再來更新評論。

3. 030 Beige(ベージュ)
大地色的眼影盤我的愛是Integrate的早安咖啡(BR730),ELSIA的這盤表現沒有IE好。顯色度不太好,不過重點色的粉膚橘色很美,用在下眼影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感。至於打底色,很一般就是帶亮感的白色;眼線色則是橘咖啡色,用過一次感覺不太適合內雙,會有腫感。

4. 070 Green(グリーン)
這款的綠色搭配的很春天感,而且顏色非常的清新,我很喜歡這盤的表現。打底色很稱職,重點色很特別,眼線色也夠飽和,有綠感不帶黑感。這樣形容是不是很奇怪?但是有些眼影盤的重點色畫上去就讓人覺得是黑色,那我幹嘛用那眼影盤的眼線色?我直接用眼線膠或眼影筆就好了咩。所以我說這盤的眼線色有綠感,所以疊上眼線膠或眼線筆時,就更帶出層次感啦。

評價還算滿意,找時間再試其他兩盤,再來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