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8/5
購買地點:台灣機場免稅店克蘭詩專櫃
購買價格:1440元兩瓶,機場獨賣Pack。

我真的沒有記錯,我買到的價格就是這麼優惠!

會買這款是因為同事有買,有天突然發現她臉變瘦變小,問了她才知道她有在用這款。所以在機場喵見這麼優惠的價格,自然立刻下手啦。

使用觸感很清爽,味道也很怡人,效果的話也看得見。我早上起床容易有水腫,若是睡前喝水或是睡眠不足,整張臉會腫得更嚴重。但若是前晚睡前有用這款產品的話,水腫幾乎不會再發生。若要急救的話,我會在早上全臉使用,包括眼瞼的地方,因為我容易眼睛腫拋。這款有一點點清涼感,所以用在眼睛附近要小心,會睜不開眼睛。

消水腫的能力不錯,但若要像我同事一樣,整張臉小一號的話,我個人目前尚未有成績。因為有太多新品等著我去寵幸啦。

唯一覺得困擾的是這款我常常不知道應該把它放再保養程序的哪一道。因為它的觸感也有一定的潤澤感,只是味道讓人錯覺感覺清爽,所以若再加上晚霜或乳液,我又覺得太厚重了點,所以有點困擾。覺得上多層一點也無所謂的網友,就不需在意這點,勇敢的敗下去吧。

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