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買物:Kose眼唇卸妝液 

這瓶真的是卸眼唇的超好物。

我已經用完三瓶,它是我目前心目中卸眼唇的第一名。

原因:
1. 卸妝力超強,防水睫毛膏一乾二淨,連Fasio睫毛膏它也可以輕鬆就卸掉。
2. 不過敏不刺痛,有些卸眼唇卸妝力強,可是容易引起眼睛周圍肌膚的刺痛感,它完全不會。
3. 很大瓶超經濟,在日本當地購買更便宜。我三瓶全都在日本買的,台灣價格我不太清楚。
4. 清爽不會霧,我習慣戴隱形眼鏡卸妝,雖明知不好,但我沒眼鏡等於瞎子一樣。這款卸完以後也不會讓眼睛霧霧的,很清爽。
5. 保濕,卸完以後過三小時再去洗臉也OK。常常一邊看電視一邊卸妝,電視太好看一看看到三小時後才去洗臉洗澡也是常有的事情。這款就是可以讓我全部卸妝後再呆三小時去洗臉,眼睛周圍也不會乾燥的難受。

超級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