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 Joe 橙花奇異果露N 

購買日期:2009 母親節檔期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A11 Paul & Joe專櫃
購買價格:1600元,因購買特惠組,所以價格應該沒這麼高啦。【特惠組內容:買橙花奇異果露+橙花深層絲潤潔膚乳,送防水眼妝專用卸妝液(價值750元)】

這瓶現場試用時,櫃姐拿了化妝棉擦我的手背,結果手背就亮了起來,化妝棉上也有黑黑的,整個就眼睛亮了,包了!

味道也很怡人,標榜是有點清潔功能的化妝水,櫃姐是說還有緊緻毛孔的功能,但我想只是化妝水,應該不太可能吧。

如果當天天氣較熱,出油量較多時,我會在洗完臉後用這個,感覺比較清爽。但其實擦完化妝水的感覺,也會有一點點的潤澤感,不是那種清潔乾淨的感覺。

夏天的早上我也幾乎都用這罐,只是純粹希望可以抑制一點油脂的分泌,不過我想效益應該也是還好啦,就是自己用了聞味道覺得清爽開心這樣。

不過真的滿貴的,包裝很美、味道聞了舒服,但功效很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