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7年間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Kryolan臨時櫃

好像是滿額贈的贈品吧,但容量也不小應該至少有60ml。

其實我的膚質是不適合用卸妝油的,這個事實一直到我去年我才恍然大悟。我只要用卸妝油隔天就一定冒粉刺或是長那種無頭大痘。

這款放在娘家放很久,所以斷斷續續的也使用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不過我倒是覺得它的成分似乎還頗穩定,不太會讓我冒痘。也因為放在娘家很少用,某次回家用的時候,發現瓶蓋旋轉處有一隻掛掉的螞蟻,顯見成分似乎真的挺天然的喔?

卸妝力不錯,眼影可以卸乾淨,防水睫毛膏要揉久一點。乳化速度還算OK,總之是清爽算夠力的那型。

味道倒是不太合我意,其餘的算是普普通通,不太好也沒有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