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9/12
購買通路:康是美
購買價格:開架85折時購入

買這盤是想說可以拿來做鼻影。的確效果還算不錯。

所以用到現在約4個月,深色的兩格已經凹很多了。打亮的亮粉格還滿滿一大格。

鼻影的部分我一開始只用最深色,不過發現不太自然,所以開始深色與中色混用,就自然多了,我也只用它附的刷子來刷,就可以做出鼻影了,不需要再用多專業的刷子了。

若是拿來修兩頰的修容的話,我覺得這盒份量應該是太少了,且效果也不太好。若用附的刷子來刷修容,因為刷子太小,要沾好幾次,且也容易不均勻不自然。但若用自己的大刷子,格子又太小了啦,怎麼沾也覺得不太均勻。所以這盤還是就讓它扮演好鼻影的角色即可。

持久度的話,這陣子都上妝5-6小時就會卸掉,卸妝前還是看得到鼻影還在,所以5-6小時的持妝力沒有問題。

傷腦筋的是那格亮粉,亮片很大,我不愛太閃亮亮的妝,所以實在很難消耗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